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扯一把五月的光陰,許自己與最美五月同行。   眸底深深,小意,也清揚婉行。   陌上的風,清清,牽起我那鳳穿牡丹的棉布裙,暗香隱隱,浸染著光陰。   我在,你在,春在,愛在。光陰,便是生了香,安落于女子眉間,俏生生的歡喜模樣。   看呀,袖底私藏的心思,也紛紛歡呼著雀躍著,跌落一地,染了芊芊草綠滿河堤,濡了油菜花一畦畦,一顆顆,一粒粒,浸透淺淺的香息。   知否?在我心底,最美五月,是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他慢慢走向她,他眼睛認真的看著她,一眨不眨。   她低著頭裝作沒看見他,心里哀求著他別來靠近她。   她只是普通的女孩,雖然也會做王子夢,但是現實里的她,臉上掛著冷漠的樣子,習慣沉默。   而他成績好,長得帥,學校的女生喜歡著迷他。   她每次見到他始終裝作沒看見他一樣。   他一下子就開始好奇這個安靜的臉龐,個性看起來冷靜的女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次,她剛剛要走到樓下,剛剛遇到他在樓梯。   他突然開口“你好,怎么要去哪。”   她沉默的低著頭,明明知道他跟自己說話,還是自管自走向樓下。   他覺得她無意中挑釁他的自尊,竟然完全忽略我的存在,她也太目中無人。   他攔住她“喂,我跟你說話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有些遲鈍的抬起頭,裝作無所謂的說“哦。”   他“你去哪?”   她“去哪,管你什么事。”   他第二次覺得自己似乎被她氣炸了。   上課鈴突然響了,他只好回到教室。   三天后,去圖書館,她想找幾本書。   他剛剛也在。   他走過去“喂,你喜歡看書?”   她看了他一眼,然后繼續看書。   他覺得自己不不知道怎么跟她溝通。   他遠遠看著她。   她借了一本書,看了一會,然后走向外面,怎么回事下雨了。   她不知道怎么會下雨。   他笑嘻嘻的出現,手里拿著雨傘。   她似乎又一次當他空氣。   她抬著頭看著雨,伸出手去接雨點,下雨也很好。   他呆呆看著他,她的旁若無人般自我的個性太特別,特別激發他去了解她。   他就在她旁邊,像個跟屁蟲不離不棄。   她不耐煩“你想不想送我我回家?”   他邪惡的笑起來“不想送你回家。”   她低著頭,看了看時間,很晚了,然后把書塞給他手里“我怕淋濕,替我保管一下,明天我向你要。”   說完她就走向雨中,她一步又一步的慢慢走著。   第二天,她來到他座位“交出我的書。”   他搖搖頭“大聲的,我聽不見啊。”   她狠狠的瞪著他。   他“你表情太差勁,我不想說了書在哪。”   她轉過身回到座位。   他覺得她就是木頭,溝通障礙,還目中無人。   下午,她又一次去他座位“把書還給我。”   他搖搖頭“你為什么老是臉臭臭的,你討厭我?回答我就還給你。”   她“你好無聊的問題,不還算了。”   之后就沒有來找他。   他拿著書來到她面前“我已經看完了這本書,挺好看的,你如果哪不懂可以問我。”   她一聲不吭的接過書。   哎,他突然覺得拿她沒辦法。   也不知道多久,那天她跑步時扭傷了腳。   他走過去“怎么了?”   她“腳踝很疼,很疼。”   他蹲下了,小心的揉著她的腳踝。   她也沒有說話,就這樣隨他揉。慢慢的不疼了。   他“你最好別走,讓我背你回教室。”   她搖搖頭。   他蹲下身。   她想了想,然后還是一步一步的想走,好疼。   他“別考慮,我背你。”   她“對我這么好干嘛。”   他“我對人都很好。”   她往前走,疼的蹲下身。   他“你怎么這么倔強。”   樓梯前,她實在上不去,于是想了想“好吧,你背我吧。”   他“早這樣就好了。”   他背著他,她一點不重,而且身上有種淡淡的香氣。   不知道為什么她心跳得有些快,不知道為什么臉紅了。   晚上,她突然夢見他。   然后她醒了,原來有點記住他了。   第二天,她來到學校,忍不住看看他到了沒有。   他來到教室。   她心一下子全是他。   他遞給她扭傷噴霧劑“好好保重啊。”   她笑了。   他心里似乎對她特別的奇妙,感覺她也很簡單,只是之前有點拒絕別人靠近。   她第一次覺得不是只有孤單的自己。   他總會常常去她面前跟她說話。   后來,她發現很多女生都喜歡他。   她心情有點糟糕。   他卻還是依舊對她特別好。   她“謝謝你,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他點點頭。   她心里有點喜歡他,可是還是沒有說。   他心里很好奇著她,卻沒有很喜歡她。   很好的很好的朋友。   或許最后,這樣的關系也很好吧。 +10我喜歡

作者:依娜   工作的地方離我住的屋子比較遠,所以每天早上,我都需要提前一個多鐘頭出門去上班。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早早出門。然而,地鐵站的人異常的多,車已經過去了好幾趟,我卻一直擠不上去。等到最后好不容易擠上去了,瘦小的我卻被擠得無法動彈,手臂甚至被擠得有點發紅。   我掏出手機跟朋友們發微信抱怨,朋友琪跟我說,“我在1號線還好。”我說,“我是2號線轉5號線再轉1號線,得等到后面才會松一點。”   這時,看到我們聊天記錄的瑩突然蹦了出來,跟我們說:“我是2號轉4號轉5號,再轉公交的。”   瑩以前是做人力資源的工作。后來,她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職業方向,鼓起勇氣,辭職跨行。她拿到了很多新公司的offer,有些公司離家很近,待遇也挺好,但是,瑩最后卻偏偏選擇了現在這家公司,待遇一般,離家也很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解地說,這不是折騰自己嗎?瑩卻回答:“這家公司的平臺背景比較好,而且很多成員都是從世界500強公司過來的。跟優秀的人一起共事,會進步得更快,以后才會有更大的空間。雖然遠點,但還是想試一試,堅持一年看看吧。”   為了更好的未來,瑩需要每天早出晚歸。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半點怨言,每天都很認真地工作,這讓我很佩服。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覺得自己很辛苦,都快被自己的拼勁感動了。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才知道別人比我們還辛苦,才知道別人甚至比我們更拼搏。原來,跟你一樣每天早出晚歸的人有一大把,為了詩和遠方,大家都拼盡了全力。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個故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家公司的老板,在下班之后,突然發現了一家適合談合作的公司。老板把助理叫來,說,你去打電話跟他們聊一聊,約一下時間。   助理看了看時間,都快晚上8點了。她跟老板說,現在都8點了,人家早就下班了,要不明天再打吧。老板笑著對她說,你不試試,怎么知道人家下班了呢?   于是,助理做好相關的準備,然后去打電話。   電話撥打出去,果真有人接。助理很吃驚地說,你們這么晚還在加班啊?   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們不也在加班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很像故事中的助理一樣,自己處于怎樣的狀態,便以為別人也是怎樣的。可是,很多時候,事實跟我們想的卻完全不一樣。   下班回家,有的人吃完飯洗完澡,舒舒服服地在看電視,可有的人繼續趕項目,或者看書學習。沒有人會告訴你,TA在空閑時間有多拼。很多人都是在默默努力,每天比別人多付出一點點。成功的機會,也往往會降臨在他們身上。千萬別天真地以為你在輕松享受的時候,別人也會跟你一樣。不要等到若干年后,或許別人已經成功了,而你,卻依舊原地踏步。     讀書的時候,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同學。他們上課不怎么聽課,趴在桌上睡覺,看上去不努力,可是,每次考試卻考得特別好。   印象最深的是當時班級里面有個男生讀書很厲害,每次上課,老師在上面講,他都是趴在桌子上,大家都以為他睡著了。有一次,老師看到他“睡覺”,就讓他起來回答問題,沒想到他居然知道老師講到哪里,跟老師對答如流。后來我們發現,平時上晚自修的時候,他是超級認真地在學習。回到宿舍后,他也堅持看書做題。   很多時候,我們也想取得成績、有所成就,所以,也會經常跟別人做比較。看到別人不怎么努力,卻有那么好的成績,我們或許會很慌張,或者羨慕妒忌恨。可是,我們往往只看到別人的成功,卻看不到別人背后的努力。   這個世界上,天才真的好少好少,大部分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普通。成功的人,他們總是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后,多做了一些努力。所以,不要輕易去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多付出一點努力,每天多努力一點點,積少成多,相信有一天也會量變產生質變的。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工作、生活得很累、很辛苦,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當你知道別人背后是如何付出的,你才意識到自己的努力只能感動自己。   有時候,我們羨慕別人的成績和成功,但是,我們并不知道別人究竟有多么拼命、多么努力。   我始終相信,沒有一份成功、沒有一份好成績,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生活中,無數的人每天都在默默地堅持著,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點,向成功靠近一點點。他們為了詩和遠方,在人們看不見的背后拼盡了自己的全力。   不要在可以追求詩和遠方的年齡,選擇安逸。不然,在該安逸的時候,你也就只能努力地活著了。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標籤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w86f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