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慶讀詩:風吹吹就不疼了           春已逝,秦嶺萬山盡綠。白云整日、整周、整月地擱在天上,悠悠閑閑,有時,風把白云吹青,澹澹地落些雨下來。雨后,千山萬嶺綠峨峨的,便覺得佛坪就是佛坪,安靜而僻遠。就在這樣的深山里,也有人愛著詩,口吐蓮花,魔筆在手,敏感的神經接通著大千世界,說著往世此世的愛恨情仇。這一次的詩歌,不同程度地都有些疼痛。人活著,疼也是感受,抽掉感受的人是蒼白的。疼自哪里來?我們都懂得。寫詩就是為了止疼,讀詩也是如此!   ------             第一次去漢中出公差       索廷強         十點半,領導給我說   去一趟漢中吧   高三聯考試卷去取一下       三十多年來   第一次被領導賞識   第一次出公差   車費可以報銷   還有生活補助   把我高興的不得了   2020年4月17日       ------         黃文慶點評:疫情期,出差不安全,詩人便有了出差的機會。他很歡喜,好處多多,也就很感激。由此放開去想,不唯出差如此,普通人就活在無數機會之門向其沉沉關閉的境遇里。這就是普通人的小確幸和普通人天長地久的大心酸。   ------           口紅       覃競       女人有很多口紅   正紅、淺紅、紫紅、粉紅、豆沙紅   她們把紅   涂抹在嘴巴上,涂抹在   風花雪月的日子里   她們一個個   唇紅齒白,性感嫵媚       她們都在等待   等待生命中的良人   把那片紅   擦去       ------         黃文慶點評:人自有了自我意識的那一天開始,就努力積累和展示著自己生命里所具有的美麗色彩,把它們呈現在顯眼的部位,誘惑別人注目和回望,并能把自己鎖在心上。這并不是什么水性楊花,不是要做暖男或暖女。人活一生,對自己垂青的人越多越好,對自己垂青的人越有檔次越好。這種垂青,與那種狹義的情愛有云泥之差,而只是一種形而上的慰藉和苦戀。女子啊,天多長地多久,一生多寂寞,心里有個“良人”,雖不能同代或同天,卻愿意唇上的“口紅”為他暗淡下去,凋謝殆盡。所以,此詩寫得心疼,是一種打動人心底的疼。       ------               世界總有一扇門為你而開       龔雪         那天   放假了   小雨淅瀝   我披著滿滿的春雨   趕去和家人團聚         坐了高鐵   終于抵達家樓下   大門緊閉   我卻沒有鑰匙   我確實被阻擋在門外了   我等待有人進出         許久   沒有人通過這扇大門   因為疫情和雨天   大家不愿意出門   希望越來越渺茫         最后   抱著一線希望   我繞到晾曬區   那里有一個太陽好才用的門   盡管雨天不可能有人晾曬東西         然而   那扇門就那樣靜靜的開著   可愛的開著   好像是專門等我來   專門為我而留   此刻   真好         這個世界   真的有扇門專門為你而開   我心里默默這樣想著……       ------         黃文慶點評:龔雪記敘了一件實事,也許是她寫出的一個寓言。人不能因為沒找到上天留給的那扇門而抱怨、絕望。前些年,有人說,沒有留門,卻可能留著一扇窗,沒有留窗卻可能留著一架梯子,爬上梯子,就可以揭開屋頂而入……自信就有萬一,絕望就一無所有。人就活在抵達的喜悅里和對抵達的希望里。   ------           吃草的馬       陳永明         樹林里有兩匹瘦小的馬   從早到晚都在那兒不停地吃草   山坡上滿地都是綠油油   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草   不知它們的胃有多大   一天能裝下多少青草   仿佛永遠也吃不飽   平日干著馱運建材上山的活   主人能給喂些精飼料   一年它掙的錢比一輛汽車掙還多   今天沒活干了就沒了精飼料   讓它自己尋食   盡管吃的全是青草   可它有了選擇和比較   不用看主人的臉色   不受主人的呵斥   它一邊吃草一邊不斷地搖頭擺尾   一副愜意的樣子       ------         黃文慶點評:兩匹馬,活在其主人所施予的實用主義的境遇里,干活就有精飼料,不干活只好去啃青山。幸虧它們是牲口,不是人,否則會被勢利擊傷。馬卻因此而獲得自由自在。這世界就是如此,總有一個念頭,會通向某個連接著自由自在的缺口。   ------             風吹吹就不疼了       趙淑華         每一朵花   都是一個傷口   春天到處都是疼痛   “風吹吹就不疼了”   站在風里   想起小時候手受傷了   媽媽總是朝它吹口氣   就不疼了       ------         黃文慶點評:花燦爛是美麗,花凋謝,是悲涼。顧城說,有些花害怕凋謝,就不開放。雖說,境由心造,可心也不是萬能的救主,有些悲傷不可抑制地腐蝕著內心。不過,命有千苦,人有萬招,祖傳的巫術也是一種止疼之方,自我撫慰,一個個坎就翻過去了。   ------           鏡子       索妮         晚上鏡子對著我   我睡著了   鏡子里的另一個我   在另一個世界   開始活動       ------         黃文慶點評:作者巧用鏡子的映照功能,將人的自我(自知之我)和他我(他人眼里心里的我)、意識之我和潛意識之我分割開來。詩人就該如此哲學和宗教地自我觀照,“我”才不是一個低智、混沌的不明物體。自我存在于世上,自我有可控的部分,也有不可控的部分,所以,自我命運的管理是困難的。   ------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黃文慶   命里只帶有一瓢 天地為芻狗 他給那些人留下了千萬瓢   屈原攜著短命走了 子長瘸著殘軀走了 魯迅帶著損傷的肺走了   他們 都只飲一瓢   ------       黃文慶點評:人各有命。因為人的悲劇有四種——時代悲劇、人生悲劇、命運悲劇、性格悲劇。自己能買單的只有性格悲劇。所以,太多的因素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只好順天認命,只好一聲長嘆。 世上有善意的謊言,不妨用善意的謊言自欺一場,“是我自己只取一瓢飲”啊!   ------     黃文慶,詩人,現居佛坪。 +10我喜歡

夜色濃濃,晚來風涼,我如一顆星星,站在夢的邊緣,與你遙相對望……   在一個叫做幸福村的地方,你的目光把我心靈的燈點亮。我們沉醉在幸福的水中央。相依在白楊樹下,同看高高的天上彩云伴海鷗。在安靜的庭院里,我們共聽一樹鳥鳴,聽柔風聲聲。我們為一顆露珠凝眸,你幽幽的目光散發著清清水的溫柔,我們幸福地依偎,享受時光的浪漫,卻不留戀風塵的浮華變幻。在我們的空間之內,山水的氣息讓我們呼吸順暢,神清氣爽。   我曾不止一次的這么想,芳草萋萋的河池中央,羽扇綸巾的你在我身旁,你的神情微微笑,我的目光醉盈盈。我們踩著荷葉綠,吸著蓮花香,邁著浪花般的腳步,悄然避開塵世,去森林,去天涯海角,那時,你默默地看著我,什么也不說,我永遠重復著那句不變的話,“這一生,只要有你,足矣!”   在一個藍色的日子里,云淡風輕,我們穿過重重疊疊的光陰,穿過廣袤的河流森林,與你共赴心靈之約。那是塔樓下的幻想湖,是許仙與白娘子當年纏綿的城池。“你好嗎?”見面的第一句話,你便這么心疼地問我,你晶瑩的目光溫暖著我的心房。真想見到你啊,我有那么多的話要說,竟一時無語凝噎。讓我們蕩著輕舟,向夢的深處劃去。我們橫渡千山萬水,去安徒生的童話里遨游……   微風吹起的窗前,我在彈琴,你在桔燈燃起的地方和音。我的頭發隨風飄起的樣子你說最美,我說,我等你向我走來的時候,其實,心早已沉醉…… +10我喜歡

勵志心語:給忍耐一個目標,生活將苦盡甘來。要做到這點沒有大智大勇,沒有堅定的信念是不可能的事。   盲目地忍耐是懦弱,但是有目標的忍耐卻能創造奇跡。下面是我聽來的3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孩子。一天,兒子與父親在一家大型超市走散了。父親找遍了整個超市,又去周邊的幾條街道找了很久,仍沒找到兒子。他焦急得心都要飛出來了。沒辦法,只好又去那家超市看看。在超市的門口,兒子驚喜地撲了過來。   兒子和父親走散后,也去附近的幾條街道找父親,最終他想,最好的辦法還是在原地等。   父親問他,這么熱的天,為什么不進到超市里面,那里有涼風習習的空調。兒子說站在門口可以看見四面八方的來人。每一個迎面走來的人都有可能是他的目標。   父親心疼不而,問兒子這幾個小時是怎么過來的?恐懼、焦灼、難過,又站在太陽底下被烈日烤曬,若在平時,他的耐力最多只能支持他站上幾分鐘。兒子說:“我沒有想別的,我只想著盡快能見到你,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個故事的主人公是個著名的拳擊手。他出道之初的一次比賽中,被對手打得暈頭轉向,觀看比賽的所有人都想他會中途倒下,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他承受了暴雨般的重拳襲擊,支撐完了全場比賽。事后記者問他:“不可思議,你是怎么從第二個回開始,一直堅持忍耐到最后的?”拳擊手說:“我沒有忍耐呀!我只想著‘防御’和‘攻擊’,當時我的腦海里根本就沒有‘忍耐’這個意識閃現。”   沒有想到忍耐,才是能夠忍耐下去的唯一理由。   第三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偉人。在南非旅游觀光,一定要去囚禁曼德拉的囚室瞻仰。困室很小,只有一般的衛生間大小,我們無法想像一個人幾十年被囚禁在一間幾平方米的小屋里而沒有精神崩潰,偉人就是偉人。   曼德拉的視線一定不能穿越四壁,但是他卻將目光投身了國家示來的民主政治。否則,幾十年如一日地面對幾平方米的囚籠,不崩潰也會成為白癡。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中碳標籤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服務
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