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變色龍〔俄羅斯〕契訶夫                                         巡官奧楚蔑夫洛①穿著新的軍大衣,手里提著一個小包,穿過市場的廣場。他身后跟著一個火紅頭發的巡警,端著一個篩子,那上面盛滿了沒收來的醋栗。四下里一片寂靜……廣揚上一個人也沒有……商店和飯館的敞開的門口無精打采地面對上帝創造的這個世界張開,就跟許多饑餓的嘴巴一樣;在那些門口附近,就連一個乞丐也沒有。                     “好哇,你咬人,該死的東西!”奧楚蔑夫洛忽然聽見了喊叫聲。                     “伙伴們,別放走它!這年月咬人可不行!逮住它!哎喲……哎喲!”傳來了狗的尖叫聲。奧楚蔑夫洛往那邊一瞧,看見商人彼楚金的木柴場里跑出來一條狗,用三條腿一顛一顛地跑著,不住地回頭瞧。它身后跟著追來一個人,穿著漿硬的花布襯衫和敞著懷的坎肩。他追它,身子往前一探,撲倒在地上,抓住了狗的后腿,于是又傳來狗的尖叫聲和人的吶喊聲:“別放走它!”帶著睡意的臉從商店里探出來,木柴場四周很快地聚了一群人,仿佛從地底下鉆出來的一樣。                     “仿佛出亂子了,長官!……”巡警說。奧楚蔑夫洛把身子微微向左一轉,往人群那邊走去。在木柴場門口,他看見前面已經提到的那個敞開了坎肩前襟的人舉起右手,把一根血淋淋的手指頭伸給那群人看。在他那半醉的臉上好像出現這樣的神氣:“我要揭你的皮,壞蛋!”就連手指頭本身也像是一面勝利的旗幟。奧楚蔑夫洛說出這人是金銀匠赫留金②。鬧出這場亂子的罪犯坐在人群中央的地上,前腿劈開,渾身發抖——原來是一條白毛的小獵狗,臉尖尖的,背上有塊黃斑。它那含淚的眼睛流露出悲苦和恐怖的神情。                     “這兒到底出了什么事兒?”奧楚蔑夫洛擠進人群中去,問道:“你在這兒干什么?你究竟為什么舉起那根手指頭?……誰在嚷?”                     “長官,我好好地走我的路,沒招誰沒惹誰……”赫留金開口了,拿手罩在嘴上,咳嗽一下。                     “我正跟密特里。密特里奇談木柴的事兒,忽然,這個賤畜生無緣無故把這個手指頭咬了一口……您得原諒我,我是做工的人……我做的是細致的活兒。這得叫他們賠我一筆錢才成,因為也許我要有一個禮拜不能用這個手指頭啦……長官,就連法律上也沒有那么一條,說是人受了畜生的害就該忍著……要是人人都這么給畜生亂咬一陣,那在這世界上也沒個活頭兒了……”                     “嗯!……不錯”奧楚蔑夫洛嚴厲地說,咳了一聲,皺起眉頭,“不錯……這是誰家的狗?我絕不輕易放過這件事。我要拿點顏色出來給那些放出狗來到處跑的人看看!那些老爺既是不愿意遵守法令,現在也該管管他們了!等到他,那個混蛋,受了罰,拿出錢來,他才會知道放出這種狗來,放出種種的野畜生來,看有什么下場!我要好好教訓他一頓!葉爾德林,”巡官對巡警說,“去調查一下,這是誰的狗,打個報告上來!這狗呢,把它弄死好了。馬上去辦,別拖!這多半是只瘋狗……請問,這到底是誰家的狗?”                     “這好像是席加洛夫將軍家的狗!”人群里有人說。                     “席加洛夫將軍?哦……葉爾德林,替我把大衣脫下來,……真要命,天這么熱!看樣子多半要下雨了……只是有一件事我還不懂:它怎么咬著你的?”奧楚蔑夫洛對赫留金說,“難道它夠得到你的手指頭嗎?它是那么小!你呢,說實在的,卻長得這么魁梧!你那手指頭一定是給小釘子弄破的,后來卻異想天開,想得到一筆什么賠償損失費了。你這種人啊……是出了名的!我可知道你們這些東西是什么玩意兒!”                     “長官,他本來是開玩笑,把煙卷戳到它臉上去:它呢——可不肯做傻瓜,就咬了他一口……他是個荒唐的家伙,長官!” “胡說,獨眼鬼!你什么也沒看見,那你為什么胡說?他老人家是明白人,看得出到底誰胡說,誰像當著上帝的面一樣憑良心說話……要是我說了謊,那就讓調解法官③審問我好了。他的法律上說得明白,……現在大家都平等啦。不瞞您說,……我的兄弟就在當憲兵。”                     “少說廢話!”                     “不過,這不是將軍家里的狗,”……巡警深思地說,“將軍家里沒有這樣的狗。他家的狗,全是大獵狗……”                     “你拿得準嗎?”                     “拿得準,長官……”                     “我自己也知道嘛。將軍家里都是些名貴的純種狗;這只狗呢,鬼才知道是什么玩意兒!毛色既不好,模樣也不中看……完全是個下賤胚子。誰會養這種狗?!這人的腦子上哪去啦?要是這樣的狗在彼得堡或者莫斯科讓人碰見,你們猜猜看,結果會怎么樣?那兒的人可不來管什么法律不法律,一眨巴眼的功夫——就叫它斷了氣!你呢,赫留金,受了害,那我們絕不能不管……得懲戒他們一下!是時候了……”不過也說不定就是將軍家的狗……“巡警把他的想法說出來,”它的臉上又沒寫著……前幾天我在他家院子里看見過這樣的一只狗。“                     “沒錯兒,將軍家的!”人群里有人說。                     “哦!……葉爾德林老弟,給我穿上大衣……好像起風了……挺冷……你把這只狗帶到將軍家里去,問問清楚。就說這只狗是我找著,派人送上的……告訴他們別再把狗放到街上來了……說不定這是只名貴的狗;要是每個豬玀都拿煙卷戳到它的鼻子上去,那它早就毀了。狗是嬌貴的動物……你這混蛋,把手放下來!不用把自己的蠢手指頭伸出來!怪你自己不好!……”                     “將軍家的廚師來了,問他好了……喂,普洛訶爾!過來吧,老兄,上這兒來!瞧瞧這只狗……是你們家的嗎?”                     “瞎猜!我們那兒從來沒有這樣的狗!” “那就用不著白費工夫去問了,”奧楚蔑夫洛說,“這是只野狗!用不著白費工夫說空話了……既然他說這是野狗,那它就是野狗……弄死它算了。”                     “這不是我們的狗,”普洛訶爾接著說,“這是將軍哥哥的狗,他是前幾天才到這兒來的。我們的將軍不喜歡這種獵狗。他哥哥卻喜歡……”                     “難道他哥哥來啦!是烏拉吉米爾。伊凡尼奇嗎?”奧楚蔑夫洛問,整個臉上洋溢著感動的微笑,“哎呀,天!我還不知道呢!他是上這兒來住一陣就走的嗎?”                     “是來住一陣的……”                     “哎呀,天!……他是惦記他的兄弟了……可我還不知道呢?這么一說,就是他老人家的狗?高興得很……把它帶走吧……這小狗還不壞……怪伶俐的……一口就咬破了這家伙的手指頭!哈哈哈……得了,你干什么發抖呀?嗚嗚……嗚嗚……這壞蛋生氣了……好一只小狗…”普洛訶爾喊一聲那只狗的名字,就帶著它從木柴場走了……那群人就對赫留金哈哈大笑。                     “我早晚要收拾你!”奧楚蔑夫洛向他恐嚇說,裹緊大衣,接著穿過市場的廣場,徑自走了。注:①這個姓的意思是“瘋癲的”。②這個姓的意思是“豬叫聲”。③保安的法官,只管審理小案子。    +10我喜歡

周末又到了。   一大早,窗外指甲蓋兒大的雪片被風裹挾著傾斜三十度角迅猛地飄落在屋頂車頂和路面上。高高低低白雪一層;屋里7點鐘,窗玻璃上霧氣朦朦,煮好了咖啡烤香了羊角面包(這已經是我一年來最奢侈也最簡單的早餐了)。一時間濃濃的咖啡香氣異鄉熱面包的黃油氣息彌漫在廚房里,也越發讓更多的霧氣輕輕地貼在窗玻璃上。   呆在家里,慵懶地漫不經心地鋪開了紙張 --- 那種在書院門兒買到的用毛筆蘸著水寫一萬次的那種書法練習特殊紙張(布料),開始潤筆,然后屏息運氣開始練習了。   然后,打開了電腦點開收藏夾,找到油畫教程,一位可愛的英國畫家開始了他獨特的教學。我開始忙起來,一會兒看教程示范一會兒轉身到了畫架旁,在色板上加入了更多色彩的顏料,畫著。。。。。。在這個空氣里都散發著藝術的國度里,看著滿眼秀美的色彩,跟畫家們交流著,也身不由己地很有沖動地享用色彩在畫紙上表達內心的感受。我終于難以克制這種情緒,開始畫出第一張第二年張第三張油畫 --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接觸油畫啊!一大把年齡的人初學油畫,似乎天方夜譚,但還是開始了。   想展示一下我的第一和第二張畫,第三張還沒有完成呢!但是此處不能加照片了。   中午飯后,把買來的蘿卜洗呀削呀切呀腌呀,開始制做第二次辣蘿卜干。好吃,特好吃的。哼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屋子里騰格爾那獨特的嗓音的和著他“馬蘭花”那優美的草原風情在屋子里環繞著。我捧著熱氣騰騰的剛剛煮好的咸味兒奶茶。   雪花還在飄飄灑灑,我卻一點兒不感到寒冷。 +10我喜歡

葛朝陽,男,漢族,中共黨員,醫務工作者。     啞巴捉了一只龜                                                                        啞巴捉了一只龜,有兩三斤重。當啞巴捏著龜回村時,大伙都驚得合不攏嘴,圍攏來問啞巴是怎么捉到的。啞巴比劃了半天大伙才明白,原來是啞巴去放牛的時候,在爛草塘里看見的,捉它的時候被它咬了一口,啞巴氣不過,撿了塊石頭,把它打死了。大伙一看,果真老龜脖子聳拉著,甲殼上有一個個小洞。   有人說:“可惜是一只死龜,要是活的,少說也能賣個兩三百塊錢。”有人說:“我想買回去燉湯給我媳婦喝,她剛做了手術……”有人勸說:“啞巴的話不能當真,萬一是被毒死的呢?”突然有人大喊:“烏龜沒死,你們看,它的眼睛還在動呢!”   啞巴提來了一桶水。真沒死,烏龜在水里伸頭呢!一直沒作聲的退休老師老胡突然說:“呀,這是一只稀奇的老烏龜呢!你們看,烏龜放到水里顏色漸漸地變了,甲殼上還飄起了綠色的毛。這就是傳說的綠毛龜,而且是野生的,值錢著勒。”   啞巴捉到一只綠毛龜的消息不脛而走,來看老烏龜的人紛涌而至,啞巴門前的菜地都被踏平了。   這天,有個城里來的老板想買啞巴捉的綠毛龜,開價一萬。啞巴做了一連串的動作,旁人翻譯說:“啞巴說把它殺了,煲湯喝了。”老板連聲說:“可惜了,可惜了。”大伙也都說:“可惜了,可惜了!”   啞巴的小瓦屋又回歸到過去的寧靜,這正是啞巴想要的。孤身一人的啞巴,只想跟這只綠毛龜作伴,過不受打擾的生活。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台中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權盤查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